我校第四届退休教职工扑克牌(掼蛋)友谊赛圆满结束

作者:来源:离退休工作部(处)点击率:10更新时间:2022-11-29 08:55

为丰富退休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和谐的校园氛围,经过离退休工作部(处)和退教协会精心筹备,苏州大学第四届退休教职工掼蛋友谊赛顺利开展。比赛得到退休教职工热烈响应,大家积极报名踊跃参与。

1123日,比赛在离退休工作部(处)活动室举行。校退教协会副理事长陈亦红致开幕词,校退教协会理事、裁判长仲云才宣读比赛规则。

参赛队员秉持愉悦益智、友谊第一的宗旨,搭档之间通力合作、默契配合,充分施展牌技。现场气氛即严肃紧张又轻松活泼。经过一天四轮的角逐竞技,金振华、徐文华获得一等奖;陈本仁、夏敏杰获得二等奖;徐建中、徐青根和孙永正、陈东健两对选手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为退休教职工搭建增进情感交流的平台,丰富精神文化生活,增强集体凝聚力,展现我校退休教职工积极向上、老有所乐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