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新退休教职工座谈会

作者:来源:离退休工作部(处)点击率:10更新时间:2022-11-18 04:27

1116日下午,我校新退休教职工座谈会在离退休工作部(处)第一会议室召开。离退休工作部(处)部(处)长陈彦艳,副部(处)长赵一强、周佳晔,校退教协会理事长吴俊生,副理事长朱心行、陈亦红,20219月至20229月新退休的教职工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周佳晔主持。

首先,陈彦艳对大家加入退休教职工大家庭表示欢迎,简要介绍离退休工作部(处)内设机构和退休教职工管理服务体制等基本情况,同时希望退休教职工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充分发挥“三个优势”,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赵一强把这次座谈会比成一场“迎新”,并简要介绍分管的服务保障工作。周佳晔从常规的文体活动和老年学院等方面介绍分管的教育活动工作。

随后,吴俊生介绍了退教协会的组织结构、工作职能、作用发挥以及退教协理事具体分工,同时结合自身体会分享感悟。他表示,站在人生第四个“二十年”的新起点,要科学、健康、合理地规划退休后的生活,同时牢固树立“根在苏大”信念,积极关心学校改革发展,参与学校力所能及的工作,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参加学校、校退教协会及各二级分会的活动。朱心行和陈亦红也分别谈了自己的退休感悟,建议大家调整心态,丰富生活,发挥余热。

座谈会气氛融洽,与会人员还就医疗报销、健康体检、进校报备等问题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