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退教协分会负责人会议召开

作者:来源:离退休工作部(处)点击率:420更新时间:2018-09-21 04:25

912日上午,我校退教协会分会负责人会议在离退休工作处第一会议室召开。校退教协会理事、各退教协分会负责人近五十人参加了会议。离退休工作部(处)副部(处)长周佳晔出席会议。会议由校退教协会副理事长朱心行主持。

/_upload/article/images/c7/8b/f05613674e5395c6a5755dc1a8e0/174278fb-f131-4d6d-bc72-7c5abb4731e7.jpg

  

/_upload/article/images/c7/8b/f05613674e5395c6a5755dc1a8e0/aa0adb8f-9bfa-4778-8a18-f695c710df50.jpg

  

首先,离退休工作部(处)副部(处)长周佳晔总结了离退休工作部(处)上半年退休工作,并向老同志们通报了下半年退休主要工作,重点对10月份离退休老同志重阳节集体祝寿活动的筹备工作以及地点的变更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她表示,离退休工作部(处)全体工作人员将不忘初心,继续努力,用心用情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也希望退教协继续以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为主体,同心协力,更好地发挥桥梁纽带的作用,让退教协会成为团结、和谐、温馨的大家庭。

随后,校退教协会理事长吴俊生部署2018年下半年校退教协会主要工作。吴俊生指出,新学期,校退教协会将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弘扬正能量,团结引领广大退休教职工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宣传贯彻学校第五次发展战略研讨会精神,围绕“思想再解放,改革又出发”这一主题,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建言献策,为学校争创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添砖加瓦;进一步加强退教协会工作制度化、优质化建设并向智能化、信息化提升发展;积极参与关心下一代工作,协助办好老年学院;按照“六个老有”的工作方针,配合离退休处推进“暖心工程”建设,促进“文化养老”,进一步开展有益于退休老同志身心健康、形式多样的活动。

/_upload/article/images/c7/8b/f05613674e5395c6a5755dc1a8e0/68c79fd7-f117-4d59-b1df-6afd27322698.jpg

校退教协会理事仲云才就第十五届退休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和首届掼蛋比赛要求和报名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

/_upload/article/images/c7/8b/f05613674e5395c6a5755dc1a8e0/56084b09-feaf-4ba0-ad24-5eee1ac473aa.jpg

本次会议还特邀人力资源处薪酬与福利办公室的相关老师就暑期退休教职工增资方案出台的背景、主要措施和工资变化的主要内容做了详细的解读。

离退休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