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基建党委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来源:离退休工作部(处)点击率:10更新时间:2022-10-04 03:46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国庆佳节又逢重阳。为弘扬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后勤基建党政班子成员分别带队上门走访慰问40多位90岁以上老同志,并为近百位年届70岁、80岁的老同志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礼品。

在走访过程中,大家与老同志们亲切交流,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感谢他们过往日子里的无私奉献、辛勤付出,并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欢迎大家继续关心关注学校事业发展和后勤基建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祝愿他们身体安康,阖家幸福!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和部门长期以来关心关注、真情服务老同志群体,同时为国家日益富强感到骄傲,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成绩感到自豪,表示会好好保重身体,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祝愿学校各项事业和后勤基建工作蒸蒸日上、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