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2022年退休教师重阳节茶话会

作者:来源:离退休工作部(处)点击率:10更新时间:2022-09-26 01:52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923日,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体育学院在东吴饭店举行退休教师重阳节茶话会,学院党政领导与各位老教师欢聚一堂,共度重阳佳节,共话学院发展。

茶话会上,朱建刚书记向退休教师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并向一直以来心系学院发展的各位老教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陶玉流院长就近年来学院重点工作和取得的成就向退休教师们做了汇报,并对学院未来的发展进行展望与规划。学院退协负责人王坤泉传达了学校退协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并介绍了下半年退教协会相关活动安排,鼓励老教师们积极踊跃参加。

现场学院领导为708090周岁教师送上蛋糕券和面票并表达了祝福,传达浓浓敬老情,饱含深深祝福意。现场气氛浓烈、欢乐和谐,老教师们互相交流、畅所欲言,难掩激动之情,纷纷对学院举办此次活动表示了肯定和赞许。

在全国喜迎二十大之际,学院举办退休教师重阳节茶话会,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与慰问,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老教师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着学院发展,继续为学院发展发挥余温余热,以健康向上、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