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退教协会召开分会负责人会议

作者:来源:离退休工作部(处)点击率:10更新时间:2022-09-26 09:09

923日上午,我校退教协会在离退休工作处第一会议室召开分会负责人会议。校退教协会理事、各退教协分会负责人近五十人参加了会议。离退休工作部(处)部(处)长陈彦艳,副部(处)长赵一强、周佳晔出席会议。会议由校退教协会理事长吴俊生主持。

首先,陈彦艳代表新的领导班子对退教协理事长、理事、各分会负责人长期以来为我校离退休工作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表示离退休工作部(处)全体工作人员会继续为离退休教职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不断提升离退休工作部(处)的服务能力,当好老同志的服务员和贴心人。希望活跃在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等领域的退休教职工积极加入到银发人才库、志愿者服务平台等,展现我校老同志余热生辉的精神风貌。赵一强表示非常荣幸加入离退休工作大家庭,今后工作中会用心用情为老同志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周佳晔介绍了下半年工作计划,并就老年学院开学情况、开展气排球联谊赛等文体活动、增设医疗报销点等作了详细说明。

随后,吴俊生传达学习《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通报了学校近期主要情况,传达校党委对离退休教职工的关心,并部署2022年下半年校退教协会主要工作。他表示,退教协会要加强学习,继续以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为主体,同心协力,充分发挥老同志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建言献策。最后就退休教职工关心的问题作了详细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