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工委为老党员送去“光荣在党50周年” 纪念章

作者:来源:离退休工作部(处)点击率:10更新时间:2022-07-05 01:10

“感谢党组织关心,这枚奖章分量很重,今后我会更加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630日上午,离退休党工委书记陈彦艳带队,看望慰问“光荣在党50周年离退休党工委第七支部老党员周武亮老师,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

今年78岁的周武亮老师在党和国家的关怀下完成学业,随后将一生都奉献给铁路教育事业,退休在家一直通过手机和电视关心着党的事业发展,关注着学校每一个前行的脚步。周武亮老师用“一名优秀的党员要服从组织安排,踏实做好本职工作,顾全大局、埋头苦干”凝练了在党50周年的心得体会,同时寄语年轻党员“顺境中保持谦卑,逆境中保持乐观,永远相信组织。”

陈彦艳书记认真询问周武亮老师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为老党员颁发满载荣光的纪念章,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切实传达到老党员的心头,同时代表离退休党工委对周武亮老师过去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周武亮老师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献智出力。

慰问当天正值周武亮老师的孙子期末放假回来,小朋友刚进家门就把三好学生荣誉证书拿到爷爷面前分享喜悦,这一幕让我们看到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在关心下一代健康成长中延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