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 开新局 防疫活动两手抓——我校召开退教协会理事及分会负责人会议

作者:来源:离退休工作部(处)点击率:393更新时间:2021-03-31 02:39

330日上午,我校退教协分会负责人会议在离退休工作处第一会议室召开。校退教协会理事、各退教协分会负责人近五十人参加了会议。离退休工作部(处)副部(处)长周佳晔出席会议。会议由校退教协会理事长吴俊生主持。

周佳晔回顾了2020年底退休教职工迎新年游艺会的情况。因采取了新的活动验证方式,三天活动井然有序,受到了老同志们的欢迎和好评。今年315日,我校老年学院在做好疫情防控的情况下开学,教学秩序稳定。随后她就本学期主要开展的工作和活动作出部署,她表示,在新时代、新发展、新起点的今天,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积极探索新的工作方法和举措,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工作,不断提升广大退休教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吴俊生向与会人员传达了校党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及近期学校的主要工作情况,并就2020年度校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座谈会情况作了通报。他还对本学期退休工作的八项计划作了详尽的说明,要求各分会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基础上,安全、健康地安排好各项活动。他强调,今年是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和“十四五”开局之年,各分会要配合各党委、党工委、党支部做好党建工作、开展好相关活动、支持关工委工作,并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充分发挥各项优势,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而共同努力!

(离退休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