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9年度退休教职工迎新年游艺会

作者:来源:离退休工作部(处)点击率:202更新时间:2019-12-23 05:09

  2019年度退休教职工迎新年游艺会于121719日,分别在北校区、南校区、校本部三个校区举行,全校近2500名老同志参加。

  本届游艺会共设夹乒乓球、抽幸运球、转幸运盘、丢沙包、飞镖、套圈等六个项目。每位老同志凭券可参加任意三项,每参赛一项后按成绩可获得数目不等的奖券,然后凭奖券兑换相应的奖品。

  游艺现场,老同志们有序排着队伍参加比赛,既畅谈学校发展变化,又畅聊家长里短。游艺会上,老同志们个个激情高昂、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不断涌现欢声笑语。

    迎新年游艺会不仅是老同志们做游戏、领奖品的活动现场,更是老同志们情感交流的平台。为准备此次游艺会,离退休工作部(处)多次赴超市精挑适合退休教职工的生活用品,力争让每位退休教职工开开心心而来、快快乐乐而归。

(离退休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