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退休教师在2018年江苏省老年人网球邀请赛再创佳绩

作者:佚名来源:本站原创点击率:1838更新时间:2018-05-21 02:56

 

一年一度的江苏省老年网球赛,于516日在南京体育学院中国网球学院隆重举行。苏州市代表队在苏州市人大原副主任谢慧新和市网协副主席张建平、程战铭的带领下,大家奋力拼搏,在30多度高温的天气下,克服困难,尽心尽力,打好每一球,发扬了网球运动的精神!

 

 

 

18人组成的苏州代表队中有6名是我校退休教师,他们个个精神抖擞,勇战球场,展示了他们的银丝风采!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程战铭和唐复苏荣获男子甲组第六名;姜瑞珍与谢慧新搭档荣获女子甲组第四名;党兰芬老师与其搭档虽是第一次配合,但她们齐心协力,配合默契,越战越勇,荣获女子乙组第四名。

 

 

 

他们的拼搏精神值得我们学习。我们崇尚运动、健康、快乐,同时也预祝他们在明年的比赛中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