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部(处)召开本部门退休教职工座谈会

作者:来源:离退休工作部(处)点击率:1079更新时间:2018-12-24 12:26

12月21上午,我部(处)在第二会议室召开本部门退休教职工迎新年座谈会。离退休工作部(处)部(处)长余宏明、副(部)长陈向民、周佳晔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离退休工作部(处)部(处)周佳晔主持。

首先,周佳晔代表部(处)领导班子和本部门全体工作人员向退休老同志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并简要地向大家通报了2018年度离退休主要工作和工作中的创新情况。周佳晔还就老同志们比较关心的医疗费报销问题和老年学院的课程安排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座谈会上老同志们畅所欲言。老同志们一致认为,随着学校退休人数的增加,离退休工作难度不断加大。但离退处不断加大对本部门退休教职工的关心力度,让老同志们感受到了家庭般的温暖,获得了满满的幸福感。大家表示,会继续支持离退休工作,为学校快速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座谈会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离退休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