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第十六届老年气排球比赛成功举办

作者:来源:离退休工作部(处)点击率:251更新时间:2019-11-12 04:49

苏州大学第十六届老年气排球比赛于2019116日在北校区体育馆举行。开幕式由校退教协仲云才老师主持,校退教协副理事长徐陈亦红出席开幕式。

上午,来自8支参赛队的64名队员参加了五人制比赛。经过激烈的淘汰赛之后,体育学院队、图书馆二队、后勤管理处一队和后勤管理处二队最终闯入决赛,在现场观众的加油声中,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四支队伍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优胜奖,其余四支队伍取得优秀奖。

下午,来自16个退教协分会的148名队员参加了男、女子个人发球比赛。比赛现场,大家情绪热情,气氛高涨。经过激烈的角逐,蒋小英、王丽新、唐勤云、林荣春、张昌路、张国珍、党兰芬、王剑华、陈少云等获得个人发球满分奖。

比赛过程中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团结一心、通力协作、积极参与、互相鼓励,不仅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尽情挥洒“夕阳红”的运动激情,充分展现了“夕阳红”的健身活力,比赛在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