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退休人员重阳祝寿、荣退献花活动

作者:来源:离退休工作部(处)点击率:2102更新时间:2019-10-17 04:07

 1010日,我院党委组织离退休人员开展了以“重阳祝寿、荣退献花”为主题的重阳祝寿活动,为逢五逢十周岁的老同志准备了蛋糕,为近两年退休人员准备了鲜花,共邀请我院20多位退休教职工齐聚东吴饭店桂花厅,共同庆祝重阳佳节。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老同志们欢聚一起,喝茶聊天。院党委书记陈国凤祝老同志们重阳节快乐,慰问三位寿星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长寿,为他们送上蛋糕。延续学院的传统,学院为刚退休的三位老师献上手捧花,以表示他们对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的认可和感谢。退休老教师孙觉还为大家献上了最拿手的口琴表演,现场气氛活跃,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学院要多举办类似的活动,退休后也难得相聚,感谢学院提供这样的机会,让他们能够更加愉快的享受自己的老年生活。

(金螳螂建筑学院分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