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单位苏州大学片组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来源:离退休工作部(处)点击率:219更新时间:2019-09-17 04:59

916日上午,省直单位苏州大学片组工作会议在苏州大学离退休工作部(处)第一会议室召开,共9所高校参加会议。会议由苏州大学退休工作部(处)部(处)长余宏明主持。

余宏明传达了省委老干部局近期主要工作,并就全国、全省老干部“双先”评选表彰工作、“诗书画影颂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省离退休干部书画摄影展”和“银发生辉”工程启动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回顾,通报了省直单位老干部工作片组调整情况,详细说明了片组长单位工作职责。

为了履行好片组长单位工作职责,加强片组单位间的沟通和交流,会上重点探讨了苏州大学片组工作机制。大家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和全省组织部长会议部署要求,牢牢把握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的价值取向,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加强统筹谋划,坚持片工作例会制度,积极开展工作交流,创新思路和工作举措,不断提高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各高校还就离退休工作经验、特色和离退休工作中遇到的新问题、新情况进行了探讨。大家一致认为,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不断加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要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老同志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鼓励和引导他们为推动党和人民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不断推动老干部工作迈上新台阶。

(离退休工作部(处))